小橘🍊

lxfs:企鹅3135872426,扩列具体看置顶。
约稿相关:

作词:30r起步

作文:30r/k字

会在委托完成后选择性【看心情】赠送印象捏脸。

花信如归:一

《花信如归》【彰人视角】


引子:两份花信如期而归,我会为了我们的未来放声歌唱,在更多的将其描绘的同时,我会将我的蓝色未来畅想同你倾述,祝愿此份心意永远不会消散,投入我们的世界吧,BED DOGS将一同追寻炽热的前方,以此前提,奔赴想与你一同见证的世界。



  “akt……”冬弥双手攥着花信,颤抖着将其递予自己,在鲜花盛拥的殿堂,依偎着。

  “呼啊……!”

  是夜,彰人掀开被子猛坐起来。心跳也因为悸动而加快,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

“呃啊……绘名那家伙买这么多花干嘛。”在长舒一口气后缓慢轻揉的揉捏眉心。

  意识到仅仅是一场梦境,但也不明缘由的对其抱有好感与期待……

  “真是麻烦啊。”抱怨过后摇了摇头,打散杂乱的思绪,又缓缓睡去,呼气轻浅。

在兼叔的咖啡厅后厨,自己紧紧怀着冬弥的腰肢,因对方由于羞涩和排异感发出略显异样的喘息而感到内心愉悦。

  短暂的感到光晕,随后便是记忆缺失带来的画面变化:冬弥似只兔子一样逃去前台。

意识再次感到空白,但能清晰的感受到时间的流逝以及客厅的芬芳,无声的询问了一句:“搞什么啊。”便又是一阵不清晰的映像。

  随后便看见了冬弥,心中的戾气莫名消散,似乎是心愿世界,天空飘散着桃花瓣,自己和冬弥紧抱彼此,花信紧握手中,在两人的头渐渐重合之前,梦戛然而止 。

  再次转醒发觉已然天明,便扶搓着太阳穴起床,强打起精神迫使自己暂且遗忘梦境内容,洗漱过后按约叫醒瘫在床上的老姐便出了门。

  路上,梦中两次出现的花信始终牵萦着自己的思绪,将杂乱的心绪整理了一下惊觉:“这样的感情是喜欢吧……”

  在太阳的照射下,发觉一阵烦躁,目光逐渐上移,附近的一处自动售货机映入了眼帘,随即缓步上前掏了掏口袋投币选取两瓶汽水俯身下蹲一气呵成。在起身后思索片刻还是再次选取了两瓶汽水。

  “东云君!”

  杏的招呼解除了自己梦游的状态:“吵死了,这么大声。”

  “少一大清早的就和我吵,喂喂怎么今天你们两个都是这个状态?话说你是在找什么吗”

轻叹口气,跳过了白石杏的问话。杏也觉自讨无趣走了。

  压抑住对冬弥的想念,接着巡视店的四周一一前台,空无一人。窗户旁,倒是有一只小鸟路过。

  有些许烦躁了,终于在偏里面的一处座位望见了冬弥一一在设想过无数相见的画面之后。

  “喂冬弥,外面很热哦我给你带了汽水。”

  察觉到了杏的轻笑,不满的对上了其炽热而又奇怪的视线:“你为什么这么奇怪的望着我?”

虽有些许的不爽,但还是递了一瓶汽水给对方。

对方接过之后:“少自作多情了,我只是在回忆昨晚的情侣向绘本。不过,你的汽水一一多谢款待。”

  在对方提到“昨晚的情侣向绘本"这个字句的时候,自己下意识的一颤,幸好对方看起来没注意到的样子。

  选择了拒绝接过对方的话茬,而是一手环着剩下三瓶汽水一手摘下外套走向冬弥  “喂冬弥,穿这么少就吹咖啡厅的空调会着凉的,我路上走得有些热了。”

  将汽水随手置于桌面,外套盖在看起来毫无防备心的异发少年身上。

  感受着空气中的冷空气,想要与之对抗但还是因为外套带来的温差下意识打了个冷颤。

  “啊,谢谢其实我不冷的。”

  闻言,有些不安:对方是真的不冷?还是不喜欢被人这样对待,眼神瞥了瞥一旁的花枝,在短暂出神后发现眼前少年近乎面瘫的脸上有了些许红晕露出一丝笑容,随即放下心来:原来是因为羞涩啊。

  “啊抱歉我来晚了,制作信件的道具我已经买齐全了,今天是要练习吗?”

  观察到对方手提袋里的道具,不禁发出了疑问,且将最后两瓶汽水递予人一瓶。“啊,谢谢。”心羽道了谢,便将道具整理到了桌面,还没有来得及作出具体的回应,杏便含糊的敷衍了一句:“是过几天会用上的东西。”便号召众人歇息片刻去练习了。心羽见状也便闭了口。

  暗道一声无奈,便在歇息片刻之后跟人出了门。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