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

lxfs:企鹅3135872426,扩列具体看置顶。
约稿相关:

作词:30r起步

作文:30r/k字

会在委托完成后选择性【看心情】赠送印象捏脸。

为谁闪耀之星【明星昴流0622生诞】

ww今天是星星宝贝的生日那就再发一次。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为谁闪耀之星》

wow wow wow wow

一直坚守着某一个信念

看那天边红色流星北斗星相随

在那星辰拉开闪亮与记忆序章时

『我会是为谁闪耀之星?』

迷失在不断挖苦嘲讽之中

一等星近乎熄灭光芒

相信吧 我会是明日闪耀之星

弹珠采集从云层中泄下的光斑

微微流转缔结反射七彩阳光

闪闪发光的一等星

与空中点点晖光相饱和

纷纷扰扰我自己便是星

橙色的光辉

孤单一人的身影

承载着的那一个信念

我会是闪耀之星

交错响应的节拍

互相信赖的伙伴

『一同乘上这首歌不断向前!』

以耀眼橙色的光芒

闪耀之星

掌掴那畅想的未来

群青的幻想

更加更加闪闪发光

我便是橙色一等星★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