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

lxfs:企鹅3135872426,扩列具体看置顶。
约稿相关:

作词:30r起步

作文:30r/k字

会在委托完成后选择性【看心情】赠送印象捏脸。

花信来时【青柳冬弥视角】《一》

《花信来时》(冬弥视角)


引子:是啊,盛夏早已然结束,真心话与谎言交织的青春也快要结束了,我却还有相比于昨日更加炽热的悸动,这份悸动驱使着我做出行动,在花信来时,我明确了你是我青涩思春期里最棒的礼物。



七夕的前一个星期,谦叔的咖啡厅。

“toya?魂不守舍的样子,昨晚没有休息好吗?还是因为搭档的晚人一步而不快?”白石杏笑着打趣关心道。

  闻言在沙发上小憩的有些走神的少年微微抬头,眨眨眼才发觉时间的流逝,近乎面瘫的脸上有了些许窘迫的神情,心中有了反驳想法却不知如何回应只能含糊回答

  “啊,应该没有休息不好吧…”

  那人得到了期待的反应笑着开口。

  “那就是因为搭档晚人一步不快喽?”

  异色头发的男孩带着些许羞涩的神情拔弄着桌上杏置放的桃花枝条。

  “啊这个要用来制作火漆信件,是准备送给心羽的。”

 对方转移了话题,心中暗道幸好便决定组织言语接过话茬。

  “火漆…?”

  在对方的一番科普下了解了些大概便点了点头,虽然看上去有点天然呆的韵味。

  “呐呐,toya不准备在七夕时分给搭档制作一份火漆信件吗?”

  白石杏试探性的开口,像是在确认眼前男孩的反应。

  “让我猜猜,toya今天的魂不守舍和东云君有关对吗?是在烦恼着什么吗?”

  “还是被发觉了啊…只能说不愧是杏了吧…。”    在一番挣扎之后自己选择了交底:“同我所追寻的音乐之路一般,我对乎于彰人的那种情感的悸动也是炽热的…想要更多的触碰,渴望更深层次的交流,幻想一同体验未知的期待。…这样很奇怪吧?”他轻叹一声,同时开始期待起对方的回应来。

  “在我看来是很正常的一回事哦,冬弥听说过花信吗?就是……”

  对上了对方的眼睛,在白石杏似乎明白了什么的眼神中,读取到了似乎有些危险的讯号,索性在对话结束片刻后趴在桌子上开始思索。如果彰人收下了自己的花信,如果将渴望传递的种种通过言语表露出来,如果彰人能够笑着回应自己…什么的。

  “今天的练习什么时候开始?”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飘忽的思绪,抬起头望向店面,看到了早已构想过的场景莫名安心起来。

  彰人进了店的第一反应便像是在寻找着什么一样,在看到自己如同慵懒的小猫一般起身时便重新开了口用相比之前而渐渐放缓声线的语调:“喂冬弥,外面很热哦,我给你带了汽水。”

  在一声轻笑后的彰人察觉到对方奇怪又炽热的视线后略有不满的回望白石杏发出疑问。

  “你为什么这样奇怪的望着我?”在不满的发出疑问过后彰人递出了预先购买好的汽水。

  对方也接下了,像是回应孩子气的战争一般:“少自作多情了,我只是在回忆昨晚的情侣向绘本。不过,你的汽水一一多谢款待。”

  正当自己想要开口劝阻改善气氛的时候,发觉彰人并没有接过话茬,而是一边轻柔的单手摘下外套一边缓步走向自己。

  “喂冬弥,穿这么少就吹咖啡厅的空调会着凉的,我路上走得有些热了。”

  橙发带着一缕黄色挑染的少年别扭的开着口,将外套盖在了防备心为零的自己身上,不过在脱下外套的两秒之后因为冷气而本能的颤抖似乎出卖了他。

  “啊谢谢,其实我不冷的。”

  在回应过对方后将想要说出口的言语深藏:“不过也不讨厌这样就是了。”往常略显面瘫的脸上却因为搭档的外套露出来一丝笑容,虽然那看上去还是有点奇怪。

“啊抱歉我来晚了,制作信件的道具我已经买齐全了,今天是要练习吗?”

  双马尾的女生在进店后快步移至桌前一一是心羽来了。

“制作信件的道具?”

 彰人发出了疑问,将最后两瓶汽水递予人一瓶。“啊,谢谢。”心羽道了谢,便将道具整理到了桌面,还没有来得及作出具体的回应,杏便含糊的敷衍了一句:“是过几天会用上的东西。”便号召众人歇息片刻去练习了。心羽见状也便闭了口。



第二日。

  自己再次入了店,昨日同伙伴分离时杏神神叨叨的遣散了明天的聚众练习并且叮嘱明日再单独到店,有重要的事情。当时虽觉得有些许奇怪但还是点了点头应了约。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